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水中.......

刚从学校回到,遇见朋友正要到泳池,正好我也想到泳池松懈一下,回来换了就到泳池,跳了下水。

把全身浸在水中,太阳下山的关系吧,水是刺骨的冷,不过我却享受那种刺骨的冷感......
游了好几回,感觉较温和了。换个姿势,宛如在水上躺着,安静的凝望着天空,才发觉到我似乎很久,很久没这么做了,很久没给予自己安静的空间......

这些日子只为了pw而忙,其他时间也为了不伤以往忽略的朋友们而渐渐填满了,看来大考之后生活更忙,但坦然自问,我深深的明白为何生活最近只是越来越忙......最近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有个借口逃避现实中我最不想面对的残酷事实......

在水中,在那最安静、无处可过的地方,你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如以往,我渴望跑向你的怀抱,也害怕一切只是我的想象而想要逃跑,但我两者都无法做到,只能赤裸裸的面对你,面对我心中最敏感、害怕的......你

我想念我俩当初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刻,因为当时我们能完全拥有对方,但现在,已不同于往日......

成长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我就此失去了你,就此失去了天真、易于满足的自己......









天空中的白云、水中的宁静......我心中的你又在哪儿......

No comments: